是刘十七啊33

喜欢李家小草(*๓´╰╯`๓)♡

和朋友不在一个频道

 国庆假期两天在工作中待得也有些郁闷想出去溜溜 最后决定在朋友工作的城市游玩 刚到的第一晚觉得还好第二天出去的时候我觉得我和她的想法就挺大不同的了。她也说不太想出去,可能是状态不好吧腰也疼,有些意见真的完全不一样。还有就创业和我工作的事情,本来说明年六月计划回老家创业的,但是她也一直没给我兜底她到底存了多少钱,整个大的分工我们各自负责哪些方面。这些都没有 而且她老是问我店名很多都否了 但是她又没有说出哪一个 又老是问我。唉……就像这次出去玩一样的既然决定要做的事情就计划好至少不会没有准备也就坚定的去走就好了不要质疑怀疑。创业她说是我中间喊停她就没有那个打算了那时候我听另一个朋友说家里的市场还是挺差的 我真的觉得十万不够运转的 既然做肯定全力以赴能不亏就不亏嘛 这些细节都是要沟通的。地铁上我也想解释这个结果我看她睡着了 就没说了 后面我试探性的问了一下她回家那么忙还有空看铺头吗?我看见她冷笑了 可能是她状态不好吧……之前我中间喊停的时候她说到时候再看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们各自都还没有准备好还是不要做了 只是我自己觉得好像少了一个目标而已 没事没事我自己继续学习摄影吧我觉得还是挺喜欢这个兴趣的可以让我获得一些些成就感 

  所以我打定主意 下面找工作还是尽量能不麻烦她就不麻烦了 一切人情世故我该经历的都我自己来就好

评论